当前位置: 首页 > FAQ > 正文

美国线路ping值多少算快?

经常有用户ping我们的美国VPS 的IP 看快还是慢,对于美国线路究竟ping多少算快呢?
中国和美国的互联网传输媒介是海底光缆,中美距离是半个地球,光一秒钟30万公里,绕地球7.5圈,1秒钟=1000毫秒,则绕地球半圈速度是1000/15=66毫秒,数据返回需要同样的时间。ping美国一台服务器,数据请求过去,再回来,所需要的时间,就是我们常说的ping值。数据仅仅从海底光缆这头到那头,就已经需要120ms应答和传送时间了。加上双方到海缆之前经过的路由处理时间,中美服务器之间的ping值,最好的期望值,是160ms左右;所以如果美国服务器ping值在160ms那就是非常不错的速度了,200ms左右都是很正常的速度!
下面看下我司美国VPS的ping值截图:




本文固定链接: https://blog.wsisp.com/579 | 网硕互联团队博客

avatar
该日志由 网硕互联 于2013年04月03日发表在 FAQ 分类下,
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: 美国线路ping值多少算快? | 网硕互联团队博客
关键字: ,

报歉!评论已关闭.